茶未染墨_Christine

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世界灿烂盛大而我想去看看…

【战山为王】盛夏晚晴天(七)

  天天向上录制前会被一帮哥哥们约谈事肖战早就设想过的事情,只是在他的预设里这样的情况王一博应该在现场,却没想到只有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好在这群哥哥们也只是希望知道他还会不会像当初那样一言不发的离开,王一博最不好的那段岁月是他们陪着过的,自然希望天天兄弟的小幺在爱人回来之后能够平安顺遂。

          天天向上的十一周岁生日,自然是热闹的,台上的王一博很久没有这样的开心了。身边是最好的哥哥和最爱的战哥,台下是最爱他的粉丝,他想做什么便可以毫无顾忌的去做,真好。只可惜,有些事好像总是在事与愿违,而有些意外总是在突然发生。

          王一博出意外的那天肖战在另一个很远的剧组拍戏,消息传到肖战耳朵里的时候王一博已经进了医院的急救室了,听闻是威亚线出了问题,好在没升的特别高,也幸亏有保护,起码王一博没伤到什么要害,只是腰椎骨折确实需要好好的卧床休息。

          肖战赶到的时候门外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长枪短炮的杵着,似乎并不打算让里头的人好好休息。而一看到肖战,这群人便像是蝗虫过境一般,手头的镜头直接换了个人对焦。

        " 肖战老师,关于网上曝光的您和公司的对赌协议是不是真的?您和王一博老师是真的因为孩子才重新在一起的吗?"记者的话像是刺耳的利刃,穿透了肖战的耳膜。还没等他来的及回应就被病房里伸出来的手拽了进去。

          围在王一博病床前的除了王一博的经纪人还有天天向上的哥哥们,病床上的人闭着眼睛,依然在沉沉的睡着。

    “ 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人知道我和公司协议?涵哥,一博又为什么会掉下来?”

    “ 你先别急,战战,据我们所知,是之前要你配合宣传的哪位女士。”

    “ 又是她,易梓?这人是是真不要脸了是吗,剧是没播,但也不代表我就会违约啊!手段已经到了陷害王一博的地步了?”

    “ 是她爆出的你的合约,至于一博,应该是他的对家干的,你也知道,爱豆这个行当里,太多人眼红他了。”

    “ 别太乱了自己的阵脚,你且安心陪着王一博吧,这些事交给我们,但,战战,涵哥多说一句一博醒来可能会和你认识的他不太一样。那段日子导致他后来每次生病,都会把自己藏起来,你陪陪他,哄哄他就好了,大部分时候,他也就是像个小朋友脾气。”

     “我知道了,多谢涵哥。”

          挤在病房里的人渐渐散去,肖战坐在王一博的床边,想起当时刘海宽和他说的,曾经王一博受了伤会在睡梦里叫他的名字,可醒来没看见他会难过,那段日子,是不是已经伤透了当初满眼星星的小朋友呢?一边想着,一边摸了摸睡着的人冰凉的手背,血管都凸起的手背上扎着针,让人看了就不自觉的心疼。

    “ 唔,战哥,你怎么来了?”

    “ 狗崽崽,你醒了?别动,医生说你腰伤了,好好修整着,别动。”

    “ 战哥,我,我,我会不会不能跳舞了?”

    “ 不会,不怕了狗崽崽,以后我都在,一直都在。”

          肖战把王一博搂进了怀里,重新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其实他知道,骄傲的小朋友一直没有真正的原谅他,但此刻受伤的人整个都是个孩子脾气,肖战耐心的哄着,而王一博也终于抛下了一切的顾虑,在爱人的怀里难得的哭了。大概也是从这一刻起,在外气场一米八的酷盖也会在肖战这里撒娇,仗着宠爱肆无忌惮。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爱人之间最后的一点点壁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1)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