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垂耳执事】玫瑰味奶糖(九)

  前言:

       很对不起大家,估计是要烂尾了,之前在最忙的时候开了这个坑,后面一直没工夫去平衡新开的坑,已经失去了写这个坑的热情,有机会再重新写一个故事吧!

正文:

       回到家的陆上锦似乎也并没有完全听从钟裁冰的话,飞鹰集团有着大量的事情等待着他的处理,更何况如今的月份也不过四个月,指望着后期他还有工作的时间,不如现在趁着身子还不太沉多工作一些。

        只可惜事与愿违,盯着飞鹰集团的人很多,而知道陆上锦参与了实验的人也很多,大部分人都在指望着在这段时间毁掉飞鹰集团,也趁机毁掉言逸的IOA,毕竟谁都知道IOA依仗的经济依靠就是飞鹰。

       那场晚宴想要害陆上锦的人实在是多,也幸亏陆上锦身边伴着的人从来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这才免去了一场无妄之灾,也是因为这件事,才让言逸认识到,此刻的路上锦不适合出门,只适合在家待着。

        也是从这一天开始,路上锦的工作和会议变成了线上,人再也不再集团出现,一切事物都交给了手下的人,除非有紧急的事情,否则他甚少召开股东大会,也甚少主动的签署什么决定,这一切都持续到两个小崽子呱呱坠地才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