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名学群像】遇见你才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十九)

  “今天是我们学院的特别企划,狼人杀特辑!让我们欢迎我们的小哥哥们。都说了,是特辑,那一定是有一些狼人杀的大神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欢迎我们的老朋友们!”

        火树,JY,少帮主,嘟嘟,徐浩,一个一个好朋友上台,12人的狼人杀正式开局。

        蒲熠星,齐思钧,JY和火树拿到了狼牌,四个人打着手势和哑语准备首杀唯一的女生嘟嘟。

       第一夜,天亮了,今晚死的是嘟嘟。两人上警请投票。邵明明公布第一夜的情况,剩下的十二人纷纷开始投票和原则。最终,火树自爆而亡。

       第二夜,因为女巫开药救人的缘故没有人死亡,但很可惜,JY迫于压力,只能自爆,齐思钧和蒲熠星在郭文韬身边集体倒吸一口冷气。

       郭文韬是女巫这件事蒲熠星一早就猜出来了,如果不是因为相信JY他可能第一把就会刀掉自己老公。虽然说,二号现场要让自己离开郭文韬,但是坐着录制总比站着好,他没有特别难受。

        第三夜,蒲熠星和齐思钧想了半天决定杀掉女巫郭文韬,然而,对方开毒药带走了齐思钧,场上只剩下蒲熠星一个狼,他一人面对了对面的四个。

        一顿分析猛如虎,蒲熠星从上警因为唐九洲和JY中间只有JY说自己是预言家到改票投唐九洲从头分析到尾,再加上他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就算最后输了也成功的折服了剩下的四人。

       之后的两把录制因为没了JY所以由邵明明顶替,不得不说,七个小时的录制结束大家都累的想睡觉。

       “难得朋友们聚一聚,我们去聚餐吧。火锅如何?”唐九洲难得的提议要求聚餐。

       “也行吧,啊蒲很快就得进医院待产了,之后就啥也不能乱吃的坐月子生活,火锅就火锅。”郭文韬算算时间,觉得,也就这最后一顿火锅了。

       “那我请客,作为我和春彧第一次合体见你们的见面礼。”郎东哲接话道。

        “你们都一对一对的,我打电话叫梁朋杰来啊!”石凯不甘心一个人吃狗粮,男朋打算打电话叫来自己男朋友。

        火锅店里,一群人聊天谈近况,不知不觉就聊起了当初录制密逃的事。当时蒲熠星和郭文韬才刚在一起,也刚有宝宝,一转眼,都快生产了。

        突然,齐思钧的手机响了,是周峻纬打开的视频电话,接通之后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一起聚餐。火树和少帮主没见过周峻纬所以不认识,郎东哲则是因为时机不对,经常录制的时候碰不到一起,是以也没见过。好在几个人都是聊的来性格,加上王春彧的介绍不一会就熟络起来。

         那边东去春来和几个新朋友聊的正欢,这边明月九洲已经喝挂了抱在沙发上睡着了,蒲熠星因为怀孕的月份大了加上用脑过度的原因也在郭文韬怀里睡熟了。

        酒店距离这里不远,吃完饭之后的几个人结伴回去,齐思钧和东去春来扶着喝醉的九洲,明明。石凯搂着自己家的小男友梁朋杰,帮他认清自己的朋友们都长啥样。郭文韬公主抱着已经梦会周公的蒲熠星,走回了酒店。

         夜已经很深,明天他们还有剧本杀要录制,是以,累了一天的他们,很快都进入了梦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