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世界灿烂盛大而我想去看看…

【名学群像】遇见你才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十八)

  由于文内有生娃的设定,所以时间线会魔改一下!

吃年夜饭的录制会放在蒲草卸货以后!

会满足大家的期待,加上孕后期的日常!

正文:

         “今天是我们的唐人街特辑,各位新年快乐!”邵明明习惯性的开场白,“今天Chance卡,但我们来猜灯谜,猜对的选择长短队和自己的队友。”

         邵明明手中灯笼上的题目名还没有念完,齐思钧就说出了答案“撒贝宁老师!”

        “为什么?解释一下。”

         “因为,题目中的钱在古代就是贝壳,撒,那自然是他的姓。所以就是撒贝宁”老师啦。我选择文韬和九洲作为我的队友,然后,我们是短队。”

         “那让我们复习一下今天的规则以后开始录制吧。”

         郭文韬知道这一期自己估计又没有赢得机会,他面对蒲熠星永远是被读透的那一个。不过,身怀六甲的他脑子最近不太灵光,今天明显没睡醒应该不会这么厉害吧。

         南北对决一向是名侦舞台上看不腻的存在,这次的录制考虑到蒲熠星之后的不方便所以是上下午连着录制,所以,啊蒲午睡没睡醒是真的了。

        这次的新题目是3×3的平方,没有人玩过这个游戏,双方用尽了浑身解数,却发现先手必定会赢这个游戏。本来以为,在吃定你了上有着巨大优势的郭文韬这一次成功的败在了蒲熠星的手上。

         这次的赛点游戏是爱信不信,郭文韬看着对面认真思考的蒲熠星,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爱意。墨绿色的风衣恰到好处的遮挡了蒲熠星已经八个月大的孕肚,认真研究题目的样子是郭文韬眼中最美的风景。输了又怎么样呢?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开心就好。

         尽管个人战蒲熠星还是输了,但他并没有不开心,周峻纬这么多次的努力,也应该轮到了。不过,最幸运的还是唐九洲,上次是欧侦探的助理,这次直接晋升成为老公,好不快乐。

       此时的他们也接到了两周后的录制通知,剧本杀和狼人杀,听说还会有老朋友加盟,看起来是一场不错的盛宴。

录制结束之后,回程的车上邵明明在唐九洲的怀里睡着了,睡着之前,他在唐九洲的耳边说"九洲,下一季,我也要做跟你们一起battle我也要做助理。"

唐九洲吻了吻他的发梢宠溺的说"好,下一季你来拖我的后腿。我带你进赛点。"

王春彧看着前边甜甜蜜蜜的小情侣,边上秀着恩爱的纬钧和宠妻无度的郭文韬,第一次体会到身为单身狗的潘宥诚的悲哀,他第一次如此想念郎东哲。于是,他拿出手机,给对方发了条信息郎老师,我想你了。

郎东哲在医馆里忙到很晚,看到信息的时候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他回了一句,我也想你。顺便告诉了远在长沙的王春彧,下一次狼人杀自己会陪他一起录制,他不用吃狗粮了。

虽然远隔千里,但是王春彧的心里却充满了甜蜜。窗外行人步履匆匆,夜色渐渐降临,霓虹灯也相继开启,车上的他们也有着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光和属于他们的专属甜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