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世界灿烂盛大而我想去看看…

【战山为王】Missing

设定:

微博之夜设定,有车!男男合法可婚!微博之夜的前夜➕当晚!

故事纯属虚构!如果没有取消,那会是怎样的盛况!

王啵双⭐设定!注意避雷!我不管,我铁血二房人!

全文去👀,id:墨水是台打字机!再看不见👀私信!

  

正文:

  惊了乐乐和岩岩,王一博头也不回的下车的时候完全忘了身后两个张大了嘴震惊的助理。

    电梯一层层的升高最后停在了王一博所居住的楼层,为了安全,剧组包了整层,所以,不会有人发现肖战在王一博这,不过这圈子里的人大多也都知道他们是真的,看到了也没人会说出去,这是不成文的默认。房间门打开的声音正好叫醒沉浸在书里的肖战,刚站起来就接住了像小炮弹一样冲过啦的王一博。

  " 狗崽崽,你瘦了,好不容易养点肉,这一个春节都瘦没了。"

  " 我好想你战哥。"

  " 我也想你,先喝汤吧,然后洗个澡,我们睡觉。"

  " 不要,我要先洗澡卸妆!"

  " 好好好,拗不过你,那你快去,我去把汤装好。"

    王一博拿了浴袍进洗手间,没一会,浴室里便传来淋浴花洒的声音。肖战把汤放在酒店的桌子上,等着王一博,这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很多年后,二人功成名就转为幕后的日子。王一博外出拍剧或者是出去玩大摩托,回来他在家炖好了汤,做好了饭等着,偶尔,他画画设计图纸的时候也会有爱人在身边伴着,也许在拼乐高,也许在组装他最爱的滑板。

  

剩下的在👀,ID:墨水是只小馒头

  

标签: 战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