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远阳】时光盗不走的爱人(七)

  走进练习室,众人看到了地上的纸,坐下来仔细看看,第二次公演志愿方向填写。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决定。张远看着这张表,想着,本意第一志愿填vocal的,但是小雪应该会填创作吧。这段时间自己必须陪在他身边,自己的朗姆酒香可以缓解他身体上的疼痛。于是落笔写下了创作。而此时隔壁练习室里的马雪阳,想了想还是决定挑战自己,最终选择了舞蹈组。

     “创作组溢出的同学将直接进入舞蹈组。”胡彦斌老师发布了最新一次公演的规章制度后说了这句话。张软软的内心 是崩溃的,如果说之前看到小雪选择的是舞蹈是震惊那这次就是崩溃了。一个一个弟弟的名字被叫出来,张远和马雪阳的心一起紧张了起来,还是没叫到难道真的要去(来)舞蹈吗?“最后一个,姚琛。”话音刚落张远傻了,而马雪阳挺开心的,或许这次有机会在一组了。“请未被叫到的创作组,入座舞蹈组。”“远哥,祝你幸福!来,轻点连别把身体练坏了。”周围是弟弟们打趣的声音。而某软一坐下就虚弱的抱住了旁边的儿子赵让。一脸哭笑不得的表情。

     “下面是舞蹈组选歌环节。请看demo。”一首歌一首歌被放出来,后面的弟弟们早就就着自己喜欢啥讨论了起来。张远想着马雪阳会选啥,后来想了想,算了随缘吧,他有他自己的决定,大不了自己以后多去看看就好了。

     “下一个,张远。”“远哥,月光爱人,爱人,爱人,爱人!”身后的小朋友们起哄着要他选择最难的那个,而小雪早知道他一定会去《Hand Clap》“停停停,你们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张远哥哥也不容易还要带着王志文。”话还没说完,软软又被吓到回到了地上。“我还得想王志文适合啥!”张远一边抱怨一边向着王晨艺所在的那组走去,还是这个吧,没那么心累。自己也有空去照顾转化中的爱人。选歌的时光总是很快,张远一早就猜到乐忠于挑战自我的小雪会选择《EMP》快节奏的歌,他的身体,他的腿受得了吗?

      这天晚上, 张远搂着自己家的宝贝坐在床上弹吉他,聊天。顺便例行使用信息素安定最近身体特别不舒服的小雪。“远哥,雪阳哥,狼人杀来吗?”正在组局的欢欢走过来问。“来吧,我没玩过,试试。”“我随便,雪儿决定。”“咳咳,我还在呢,别秀了。”彭楚粤说完立刻去找别人了,希望快点开始,早点结束。毕竟大家都知道最近马老师和远队睡的特别早,也知道雪阳哥被永久标记了,处于转化期不能熬夜。(早上吃饭的时候正式公开了,我没写,在这里说明。)(本梗来自于liming)

       十二个人的局很快组起来了。彭楚粤解释这规则,三匹狼,六个平民,一个预言家,一个女巫,一个药剂师。预言家可以知道别人的身份,没晚一个,女巫可以下诅咒淘汰人,药剂师两瓶药,一瓶毒人,一瓶救人。场上狼的数量大于好人就是狼胜利,好人多就是好人胜利,我刚说的三个都是好人。

     马雪阳没玩过,第一把就抽中了狼。张远倒是知道咋么玩,自己曾经也是号称“0713第一预言家”,一把一个准,这次果然是抽中了预言家的牌。“预言家请睁眼。” 张远慢慢睁开了眼睛,出于下意识验了马雪阳,果然,这个人是狼。张远第一次不想说出真相,想让自己的宝贝老婆赢,于是,他瞒了下来。(此处省略200字的发言)最后一夜,张远知道场上剩下的四个人里面有两头狼,看缘分了,他们选择杀死谁。“狼人请睁眼,确认同伴。”马雪阳和高嘉朗对视了一眼,最终选择了带走陆思恒。“天亮请睁眼,上一夜陆思恒死了,没有遗言,游戏结束,狼人胜利。”这时候马雪阳才知道,张远一直在帮自己赢。正当众人说着再来一把,雪阳同学突然开始干呕起来,而且迅速捂着嘴跑开了。张远和狼人杀众人蒙在了原地。还是东北海王迅速反应,“这不是有了吧?远哥,你傻了,追啊。”“哦哦哦。”才反应过来的张远拔腿朝着雪阳的方向跑去。

     “雪儿,你没事吧?”“没事,转换期加有可能中标了而已。 ”“那要不去医务室看看?”“不用了,等公演结束吧,就算中了也要差不多那时候才能测的出来。”“好吧,随你。”两人在洗手间里又呆了一会,确定没事了才离开。

    回到大通铺,众人的眼光都紧紧的盯着马雪阳尚且平坦的小腹上。雪阳哥自从上周开始越来越像姐姐了,果然被标记了的Omega男性都躲不掉生孩子变女人这件事吗?赵让心里想着,不由得对自己的未来表示了担忧。可是他能咋么办,总不能牛超都说的这么直白了自己还拒绝吧,仿佛下定了啥决心一般,赵让决定去找自己“妈妈”问个清楚到底啥感觉。

     “你不是预言家吗?你要是验了我,你们就赢了。”某个赢得稀里糊涂的兔兔问着自家男人。“我第一把验的就是你。”“那你干嘛不说。”“不重要,你开心才重要。”赵让刚走到他爹的房间门口,就听到了如上对话。(别问我为啥有,雪阳都这样了,节目组不可能让人家小夫妻还睡大通铺的硬板床。) 

     “咳咳,远爹让我跟我阳妈说个话,我可能要被牛超标记了。” “什么!那小子。行吧行吧,你去吧。”张远很生气,但是能咋样,自己不也是在写营里就急不可待的把人办了吗?

    “雪阳哥,标记是啥感觉啊。标记之后的转换期真的很痛苦吗?”“还好,你如果真的爱他,这点痛不算什么的。”一句话结束了这段对话,马雪阳转身回了宿舍。徒留赵让站在原地思索。既然如此,那我就给他吧,做他的小姑娘也没啥不好的,赵让下定决心,慢慢的向着等在走廊尽头的牛超走去。

    回了房间的雪兔看着张远说了一句话,睡吧,累了。好,没有多余的话语。关灯,换衣服,将雪阳搂进怀里,二人相拥而眠。此时的大通铺好不热闹,讨论一去不反的远渡重阳夫妻的有,讨论赵让和牛超永久标记的有,计划着表白和求爱的有……每个人都有这不同的心事,而今晚过后训练正式开始,众人不敢怠慢丝毫,都早早的入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