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世界灿烂盛大而我想去看看…

一生所爱

我可以了我太可以了!我可以了真的!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写这个文!

纯属私设,响双xing预警!

正文:

          “迦,我也要跳《一生所爱》这只舞了,只是我不是单人舞我是双人舞和一个叫金晨的女明星跳古典。”这是李响在接到江苏卫视邀请之后给刘迦发的微信。

           刘迦傻了,他没想到江苏卫视会再一次选择这个节目,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次被邀请的是他的爱人李响。刘迦在南艺的办公室努力克制着自己,但是,一想到李响和金晨可能会有的舞蹈动作甚至是托举,刘迦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几乎是立刻,他从座位上站起来去了校长室请假。

           李响没想到刘迦会来,所以,从北京走的时候还特意拜托了同样在北京的罗天帮自己照顾家里的狗狗。结果好嘛,他刚走的第二天,罗天就在门外找到了拖着行李箱从南京赶来的刘迦,当然说的认真一点是面对面碰到了。刘迦有李响家的指纹这件事罗天算是知道了,顺便他也知道了两个人的情侣关系,好嘛,感情这两个人去舞蹈风暴就是公费谈恋爱的呗。难怪当初贾昊悦抱刘迦李响是那个表情。

          刘迦推开门的时候本以为迎接自己的只会是三只狗狗,小Q,豆瓣儿和Sandy,结果他看见了刚刚起床还穿着睡衣的罗天。当下也就有点懵,为什么罗天会在自己男朋友的家里。

        “罗天,你怎么在这?”“刘迦!你怎么来了!”异口同声,同时发问。

        “李响叫我来帮他照顾狗狗的,早知道你来我就不来了。”罗天解释道,“你又是为啥来?”

        “我来找我男朋友还要你同意?”刘迦反问,“行了,你可以走了,记得帮我保密。”

          罗天就这样,连人带行李被赶回了自己家,当然,他还是很有契约精神的没有告诉正远在江苏卫视后台忙着排练的李响。刘迦在李响北京的家里,先把三只狗狗伺候好之后就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等李响的节目,晚上十一点,终于他看到了屏幕上那个日思夜想的人。

          一身白裙,翩翩起舞,转身托举,刘迦坐在屏幕前醋意大发,他的宝贝,想来只有被人托举的份怎么今天也留到他托举别人了。节目很快就结束了,李响定了晚上十二点的红眼航班飞回北京,家里的三只狗子看不到自己会吵,但当他推开门看见沙发上窝着的刘迦的时候他有些懵。

      “迦?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响,再为我跳一次吧,一生所爱。”

      “好。”

           音乐响起,再起式就已经是女生的舞步,李响知道刘迦一定会补上自己缺少的男步,一定会转身接上他的托举。转身,抱住刘迦的胳膊,抬腿,旋转,哪怕一切都是没有排练过的样子也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熟悉,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

     “响,这支舞,以后只可以跳给我看。”这是那天晚上刘迦在李响耳边留下的话。

          他们之间保守着最不为外人知道的秘密,李响的性别,身份证上写着男性实际上,只有刘迦和几个亲人知道,他根本就还拥有完整的一套女生性别的存在,只不过不明显而已。不然为什么,全世界都是男的托举女的,到了他们俩仿佛默认一样就是刘迦托举李响呢?

            一曲舞毕,夜已深,刘迦抱着李响进了房间,锁门,推到在床上,仿佛一气呵成。有些事,不言而喻,心照不宣也知道会发生什么。

     “轻点,腰疼。”

     “好。” 

         结束的时候天已经有些微微的亮光,李响窝在刘迦的怀里,睡的正香。一生所爱,我,只爱你一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