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 二

“李响!刘迦!开门!”罗天的声音从远处的小路上传来,当然还有夹杂着的其他人的声音,比如说庄婷姐。

     “什么情况?我们昨天没接到电话啊?”刘迦问正在踢腿的李响。

     “不请自来?无所谓反正都是劳动力,人多点好。”李响放下自己的腿,准备去开门。

      “要不要叫何老师起来?”

      “没必要吧,等下黄老师跑步就回来了。到时候应该差不多,那时候再说吧。”

      “行。”

         说着说着,一帮好友已经到了门口,一起回来的还有黄老师,罗天同学一进门就奔向了李响,扑过去保住几乎是行云流水,“想我了没有李响老师!”

      “你放过我!放开!刘迦还在这里呢真的是,你想晚上我下不来床是不是。”

       “真的是。”

       “刘迦,李响?这是你们朋友?”黄磊不解的发问。

       “是,是我们一起比赛的伙伴们。”刘迦代替李响回答了这个问题。

       “行了行了,你们去放行李吧真的是一个个的,都不让人省心。”黄磊看了看一院子的神仙,觉得自己头都炸了,只希望何老师快点起床。

       何炅等人起床的时候也被院子里的景象吓到了,毕竟一起床就看见一院子的神仙都在压腿转圈圈是个正常人都会害怕好不。何炅努力的在一群违反人体工学的雕塑里叫出各自的名字,罗天,庄婷,侯垚,郝若奇,王雪柔,胡沈员和朱凤伟。熟悉的朋友都来了,你要问何老师是什么心情,何老师现在想叫甲方许愿树。

        在得知今天的工作任务是掰菠萝之后,一群神仙舞者跟着彭彭出发了,菠萝地离得不远,一路上小情侣们亲亲我我黏黏糊糊唧唧歪歪,彭彭不由得后悔,自己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跟着他们一起来。

       “来!我来说啊,我们分个组吧,比赛掰菠萝。”彭彭觉得自己不能一个人吃狗粮,必须祸害一下同样是单身狗的罗天。

       “怎么分?”罗天作为舞者里面最喜欢氛围的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事情。

       “迦哥,响哥,婷姐和垚哥加罗天老师一组。我,峰哥,雯姐,若奇和雪柔。”

       “我没意见。”李响只要不和他的迦哥分开怎么样都行。

        一场看起来势均力敌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结果,人人都知道有罗天的地方就不可能是安安静静掰菠萝的,所以,是的我们的罗老师又开始搞事情了。先是自己把腿摆成了钝角刺激李响,于是乎,可怜的刘迦就得一只手扶着李响避免他整个人扑倒在菠萝地里还得一只手摘菠萝。

       “李响!你别学罗天!你给我站好。”刘迦难得的有点生气了,"摔了怎么办,脸还要不要了真的。"

      “哦。”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只小白兔似的看向刘迦,直接让人没脾气了。

      回去的路上,刘迦牵着李响的手,一路哄回去的,现在不把毛顺好晚上就得睡地板了,他还想抱着老婆睡呢。李响一回到蘑菇屋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也不说话就生闷气,吧刘迦一个人晾在那里和彭彭数菠萝。唯恐天下不乱且没什么事做的何老师问道,“这是怎么了,是谁惹我们脾气最好的李老师生气了。”

         “哎!何老师我跟你说,刘迦凶我!”李响顿时觉得自己有人撑腰了,拉着何老师就要讨回公道。

        “我冤枉啊真的!我那时关心则乱。”刘迦抬头替自己辩解。

        “来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一旁的罗天绘声绘色的重复了一遍,何老师听着听着对李响说“你知足吧!刘迦这是太爱你了!”

        “就是,不生气了宝宝~”刘迦顺着杆子又哄了哄自己家炸毛的兔子,连平日不怎么叫的宝宝都叫出口了,这还能生什么气呢?

       这时候黄老师在厨房说了一句准备做饭,剩下的人纷纷放下自己手中的活去帮忙,被惊喜充斥着的一天终于也迎来了晚餐。

结尾预告一下!

下一期:蘑菇屋经典游戏正式上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