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世界灿烂盛大而我想去看看…

【垂耳执事】玫瑰味奶糖(一)

设定:

  

         攻生子!攻生子!攻生子!

         时间线在陆上锦回来以后,没有小白!

    重度OOC!注意避雷!不喜欢请左上角!

  afd:茶未染墨_Christine


正文:

  

      海水带走了陆上锦,空气里到处都弥漫着血腥味混杂着水仙香气,战争是结束了,可在场唯一的S4高阶分化Omega言逸却呆呆的站在海边,只是凝望着Alpha坠海的方向。

   “ 言言,先走吧,你这样等也不是个事啊。”钟裁冰走到言逸的身旁,刚刚指挥了一场大战的Omega此刻却显得格外的脆弱。

    " 裁冰,我,锦哥他。"言逸甚至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是在眼眶里噙着泪抬头看着小蝴蝶。

  “ 他会回来的,我相信他,一定会的。”

  “ 真的吗?”

  “ 我不知道,但我有种感觉,他会,走吧,言言,你也得好好生活啊,就算锦哥真的不在了,他也一定会希望你好好的,还有兔球球呢对不对,球球还需要你。”

  “ 好,我回家,我回家等他。”

      言逸就这样等着,等了整整三年,屋子里满室的水仙花,甚至是办公桌上,直到某天,水仙花被人偷偷换成了圣诞蔷薇。敏感如言逸怎么会猜不出来,如果不是和他有过标记的Alpha,谁会需要他换掉花园里的花来适应一种香味?陆上锦回来了,言逸很确定,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锦哥依旧不愿意出现。

       只可惜,陆上锦终究抵不过信息素的诱惑,更换的圣诞玫瑰腺体和言逸的奶糖味很契合,言逸的发情期,他做不到视若无睹。推开房门看到缩在床上的小兔球言逸的那一瞬间,陆上锦只觉得自己的神经都要碎裂了,他太思念言逸了,思念到只是看着他就会心碎的地步。圣诞玫瑰包裹住奶糖,终于原先独自扛过发//情//期的Omega后知后觉的察觉到了恋人的返航。

  “ 锦哥~,三年了,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 对不起啊言言,怪我,我怕你早已经不需要我了。”

  “ 我会永远爱你,锦哥,别走了好不好?”

  “ 不会再走了,我回来了,回来陪着言言和兔球了。”

  “ 好。”

      平日里高傲的IOA会长在此刻只是陆上锦怀里的Omega,只是那只害怕了会下意识寻找锦哥的小兔子。

       陆上锦回来的第二年,钟裁冰投入了实验,据说是为了研究Alpha孕子的可能性。在这个稀有度日渐增加的时代,IOA里的Omega军官们偶尔也会和Alpha有过什么情感,但骄傲的他们通常也不会愿意屈服于Alpha的身下,受到标记的影响,因此,AO之间的反向标记偶尔也会成为一种情趣。而因为这种种原因,很多Omega不愿意孕子,或是提出让Alpha孕育后代的想法,作为医学院一把手的钟裁冰自然没有任何拒绝扛起这项研究的请求。

      只可惜愿意帮助实验室接受实验的Alpha还是太少,这个世界人类都是自私的,不可能真的愿意牺牲到这样的程度。愿意自愿参与的Alpha太少,少到钟裁冰甚至不敢真的下手去做一次手术,他怕真的失败了,给这些自愿加入的Alpha再带去什么一辈子的遗憾。小白鼠的实验做了无数次,课到底不完全是分化后的人类,鼠类的A,B,O属性远远不如人体的那么完善,就算是实验成功,也不代表着真的有人类Alpha能成功孕子。最后的最后,钟裁冰拉着夏镜天去了IOA。

       言逸看着眼前的两个老友也很头疼,他确实可以利用身份和警局取得联系,但钟裁冰说的,让嫌疑犯作为实验的参与者并不是个完善的想法。谁也不知道那些关押的罪犯到底能不能胜任,但考虑到钟裁冰的难处,言逸还是同意了帮助老友和警方取得联系。然而,就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来接言逸下班的陆上锦却开了口,表示如果钟裁冰真的找不到人,第一次的实验可以再自己身上做。这话震惊了房间里的剩下三个人,包括夏镜天。

  “ 锦哥,不可以!就算你已经A3分化了也不可以,我不同意。”

  “ 言言,你听我说完再拒绝好吗?”

  “ 那你说,我听着。”

  “ 言言,你想,小青藤的实验终究是要求人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既然现在不能立刻找到一个自愿的A, 那我愿意。我们之前说过,不会再要一个孩子,但我想了很久,在离开你的那三年,在回来以后的每一天。我想和你再要个孩子,兔球球还小,而我们不能陪他一辈子,以后就算他会有爱人,也比不过血脉亲情。他是个Omega,如果有个同袍的兄弟姐妹的,我们老了他也能有个人商量。”

  “ 但这不该是你来承受的,锦哥。”

  “ 可我舍不得你再疼一次了,万一这次怀上的是小鹰隼,你会很难。既然现在有这个条件,我们就试试,总归不会伤害到什么,好不好?”

  “ 那我们说好,如果不行,必要的时候,放弃孩子,锦哥,我只想你好好的。”

  “ 好,我答应你。”

      大抵是因为定了下来,钟裁冰和夏镜天也先一步离开了,他们还有太多的准备工作要做,留在IOA耗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