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路段】蓄谋已久(十六)

  完结了!是挺突然的,至于之后有没有带娃的日常啥的还不太确定!这篇文写了很久,到后面我都已经忘了,谢谢坚持不懈追到这里的朋友们,爱你们哦!

正文:

       高考的钟声一点点的靠近,段嘉衍和路星辞自然也少了很多独处的时间,他们大部分的课余生活都被试卷和习题填满,要不就是路星辞被前来问问题的同学们团团围住而段嘉衍则趴在课桌上就这他男朋友的声音补觉。高三的生活就是这样,忙碌但是充实,黑板上的字一天比一天少,考试卷一张接着一张发,谁都不能免俗的被埋在厚厚的题海里。

       高考的前夜,路星辞和段嘉衍说了很多的话,大抵都是关于之后几天的考试的,虽然说这些日子路星辞帮着段嘉衍补习,可他也会害怕自己家这个以前从没有好好学习的 omega 会没有办法和自己去往同一个城市。

        还好,结局是好的,段嘉衍的高考可以算得上超常发挥,能够去自己学校对面的那所本科,虽说不是什么知名的大学,可好歹也是一本。夏天的尾巴,九月开学的季节,路星辞和段嘉衍各自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踏上了离开家求学的道路。陌生的城市里,两颗跳动的心越来越近,只要有爱人在身边,其他的一切都成了浮云。

       如果你有个很喜欢的人,那个人很优秀,优秀到常人没办法企及的地步,那就努力学习吧,走到他的未来去。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