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醒远联文】不舍

联文第一棒!设定:梅花妖远×捉妖师醒

人物设定有OOC!有私设!AU!请避雷!

时间线我也不知道哪个朝代,大家凑合看吧!

微博联文活动 #写不出来#


正文:

         从前这个世界充满了人和妖,而妖总被作为把玩的工具和人类的奴隶,而苏醒是这场对于妖类屠杀的牺牲品,他是一个捉妖师,捉花妖。苏醒大约这辈子也不会想到自己会爱上他捉的妖,那个一眼单纯的少年永远停留在他的记忆里挥之不去。

          第一次见到张远的时候是在花//楼的门口,少年被人拖拽着正要被拉进去,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苏醒把人从老鸨手里救下来回了自己家。张远很美,身形瘦长,皮肤白的反光。带他回到家苏醒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了张远耳朵后的梅花印记,他是个妖,花妖。如果把张远放出去,或者带着他去见官,那苏醒这个月的所有事都有了着落,他以此为生却不舍得伤害张远。他忘不掉少年清澈的双眸还有那未经人事的模样,太招人稀罕了。

          一妖一人就这样过起了搭伙过日子的岁月,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两人的情感也就这样不断的升温,开始有了些别样的经历。花妖第一次的成熟期是苏醒陪着张远过的,看着心爱的人在意乱情迷里染上绯红的眼眸准实让苏醒怜爱,也大约是因为这样张远开始变得更加黏着苏醒,几乎是去哪里都要跟着。但苏醒毕竟是捉妖师,不可能什么都带着他,而翻车也来的出其不意。

          那天苏醒又带了一个人回来,却没有停留多久,张远偷偷跟着,便看到那孩子的耳后也有一朵花的印记。可那个孩子很快就被官兵带走了,消失的无影无踪。张远想去找,可走在街上却听见周围人的议论纷纷,关于他心底的那个人,苏醒。

    “听说了吗?苏家单传的捉妖师苏醒,又给朝廷立了大功。”

     “听说了啊,这样珍贵的花妖,这次他怕是又要拿很多封赏。”

          原来,原来他是个捉妖师,原来对我的柔情蜜意都是骗我吗?那天雨下的很大,张玄都不记得他是怎么回家的,只觉得心脏狠狠的钝痛,他想要逃,逃离这个地方,逃离这个他又爱又恨的男人。他不知道苏醒为什么不把他也交给官兵,但他知道,也许自己的父母就是被他害死的,因为他的父母也曾惨死在捉妖师手下,从此他漂泊小半生才遇到了苏醒,老天似乎和张远开了个玩笑,让苏醒成为捉妖师。

          苏醒回家的时候张远已经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一纸信件,上头只有六个字——我恨你,别找我。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暴露的,但他知道他永远伤害了这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单纯少年。苏醒后悔,他是真的爱张远,他早已经想过无数的办法要带他远走高飞,可还没来得及付诸实践就已经成为了泡影。

         窗外的雨似乎成了嘲笑他的证据,噼里啪啦,令人唏嘘不已。

          张远消失的第二十天,官兵冲进了苏醒的家,抄家,罪名是私藏花妖。

         “苏醒,你私藏了花妖?”

         “没有,我怎么敢。”

         “那这是什么!分明就是梅花妖的花蕊!”

         “我…”

               那是一束白色的花蕊,可分明不是张远的,张远是红梅啊,那张远呢?他去了哪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