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世界灿烂盛大而我想去看看…

【名学群像】遇见你才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六)

“@韬韬的蒲蒲,蒲草你明天还来吗?你人没事吧?”周五一大清早JY就在群里问起自己家“弟妹”周六的录制还参不参加,毕竟是怀孕这种大事情,说不准就不参加了。

“@全服第一狼王JY,我来的只是韬韬要跟我一起过来,所以明天他也会录制。应该就剩下两期了吧,他都会参加的,毕竟不放心我一个人。(害羞表情)”蒲熠星在群里回复了JY之后放下手机,转头又睡着了。

“蒲蒲,起床了,十点多了。”郭文韬看着床上刚醒来又睡着的人无奈之下温柔的叫人起床。

“不要,我好困真的,没睡够嘛。”蒲熠星同学不太情愿的睁开眼睛,然后一边撒娇一边说着不想起床。

郭文韬也是没了脾气,自从那人怀孕之后就成了这样子,总是在各种场合对着自己撒娇。想了想对蒲熠星说“那你再睡一会,等下吃中饭了就起床好不好?下午我们去看电影,我帮你跟公司请了假,我今天也请假在家陪你。”

“嗯,那你去做饭吧,我再睡一会。”蒲草的话音刚落便重新将自己裹进被窝里沉沉的睡去。

郭文韬站在床边看着心爱之人的睡颜,想了想拿出手机给唐九洲,邵明明和齐思钧发了个微信,打算约下午的电影。

北京朝阳区拼车群(5人):@蒲蒲的韬韬:@别叫我唐一洲我是唐六洲,@美丽本人邵明明,@想好了我是甄红还是甄齐,下午电影有人约吗?

@别叫我唐一洲我是唐六洲,有!

@美丽本人邵明明,有!

@想好了我是甄红还是甄齐,我下午在长沙不在北京就不去了。

@蒲蒲的韬韬,好的,那我们下午一点半三里屯见。我带阿蒲这只瞌睡虫。

在收到朋友们确定的回信之后郭文韬放下手机转身去厨房做饭。虽然说蒲熠星也会做,但是自从同居之后好像这个人从来没有给自己做过饭,发现怀孕之后本有机会的奈何自己不想让他碰,真的是把人给宠坏了啊。这边郭文韬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准备着午餐,那边唐九洲和邵明明商量着中午去哪里恰一顿饭,最后,还是邵明明同学懒得纠结定了三里屯的一家火锅店。

“九州,你说蒲熠星是不是还没起床啊,连文韬都说他是瞌睡虫了。”邵明明一边吃火锅一边问唐九州。

“是吧,我觉得是。不过听我妈跟我一个亲戚家的姐姐聊天好像本身Omega怀孕就会变得嗜睡的。蒲草现在还能睡得着,之后要是月份大了,胎动,孕吐,腰疼,他估计不会好受的。”唐九洲想了想回复道。

“Omega这么可怜的吗?那我以后要是有了Alpha我可不要生孩子。”

“谁会是你的Alpha啊,你不想生还得看的你Alpha让不让你怀呢,这件事又不是由你决定了。”话虽如此,唐九洲的心里却已经有了结论,如果将来自己真的能追到邵明明一定不会让他经历蒲熠星经历的这一切。收养,过继,代孕方法很多,总之,他的明明不想生就不生,哪怕没有后代他也可以不在乎的。

“快点吃吧,等下就到看电影的时间了。”

“吃吃吃,吃吧你就。”

两人一边拌嘴一边吃着火锅,没多久就到了和郭文韬约定好的时间,两人结了账往约定的电影院走去。没多久就看见了电影院门口身穿黑白卫衣情侣装的蒲熠星和郭文韬夫夫俩。

“你俩啥时候的飞机飞长沙啊,这个点约电影。”邵明明疑惑的问。

“晚上,你们难道不是?”郭文涛同学翻了个白眼回复。

“是啊,所以是一班飞机喽?”

“应该,看完电影聚餐吧,然后直接飞长沙。”

“行啊,韬总请客就行。”

“可以真的是,走了,电影都要开场了。”

选的电影是前段时间大热的爱情片,你侬我侬的情侣题材,虽说有些通俗不过拍的还不错。几个人看完之后便打了车去机场附近的饭店吃饭,顺便搭乘晚上的飞机赶赴长沙准备录制明天新一期的《密室大逃脱大神版》。

周六的清晨照旧是明媚的阳光,照理是一帮熟悉的老朋友,一周没见几乎都在聊着这一周发生的事。蒲熠星同学睡眼惺忪的靠在郭文韬的肩膀上打瞌睡,顺便听着兄弟们对自己的调侃。

“我说蒲草你是被瞌睡虫附身了吗,一天到晚的都在睡觉?”齐思钧同学无情的吐槽从上车开始就一句话没说只知道睡觉的蒲熠星。

“别说他小齐哥,他自从怀了宝宝之后就变成这样了,很容易就睡不够。之前加班的时候一天到晚的就是打哈欠。”郭文韬一只手护着肩膀上那人毛茸茸的脑袋,一边转头回答齐思钧的问题。

“话说你也是啊,他这样了你还让他来啊。”

“劝不动啊,她说签了合约的不想违约,这不我只能自己跟来了啊。”

“别聊睡美少年了,聊聊今天的密室吧。”JY在后边听大家吐槽蒲熠星听得有些烦于是开始询问起今天的密室。

“不知道,不过我期待是恐怖主题。” 说到密室,蒲熠星醒了,直接坐起来的那种睡醒了。

“你就知道恐怖主题,恐怖主题太吓人了真的。我的接受程度只能是上次那个机器人,到头了真的。”邵明明吐槽的声音不停的响着。

“戴眼罩吧各位,快到了。”导演组的工作人员照旧奉上了眼罩。

漆黑一片的空间里能听见的只有彼此的声音,为了避免蒲熠星被别人撞到,郭文韬的手从一开始就没有松开过,紧紧的在黑暗中牵住那个人。

“可以摘下眼罩了!”工作人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摘下眼罩后的房间依然是不太亮的暗室。马桶里的血迹,镜子上突然出现的血字和解开门之后下一个密室的氛围无一不在透露着这是个恐怖主题的密室。

所以,虽然说大家都有了心里准备,但是当邵明明看见女鬼的正脸顺便拖到的一片人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

“邵明明你想死是不是,你拽谁不好,拽蒲蒲,你是想感受下我一拳508的威力是吧!”

“韬哥,韬哥,我错了对不起!”

“算了算了,原谅你了,快点解密室吧。”

几个人走进密室里,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突然之间走廊上传来的声音吓得所有人瞬间报团。当然啦,淡定的蒲草和韬总是不害怕的。甚至,某南大校草还和npc对话了起来,弄得一众好兄弟吃瓜快乐。

好不容易以为逃离了恐怖的npc,下一间密室竟然全部都是试卷。身为学霸的本能就是随时随地的开始学习模式,于是,那边的火树,齐思钧,邵明明和唐九洲担心这ncp还会不会来郭文韬和蒲熠星则趴在书桌前解题。

果然,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响彻在众人的耳边,随后便是永恒的黑暗,因为电路被ncp给切断了。无奈之下,众人只能摸黑寻找着门然而,在打开下一间密室之后却发现,本以为已经成功传送的JY和7少帮主消失不见了。剩下的五个人想了想,决定开始第一轮四角游戏,不管怎样,至少这是找到两人的唯一机会。

处于对于邵明明同学的保护,最终郭文韬和蒲熠星分开站在一头一尾,没想到的是,JY和少帮主找到了,蒲熠星却消失不见了。

那一瞬间,众人只觉得郭文韬身边的温度极速下降,堪比南极。本身就不苟言笑的俊颜顿时比锅底还要黑,冷着一张脸默默地就走向了最后的位置。

当郭文韬在暗室里看到蒲熠星的那一瞬间,饶是冷静如他也红了眼眶。不由分说的,8他走向他失而复得的宝贝,在黑暗中准确的吻上了那人的唇。是以,当少帮主带着唐九洲等人打开密室的时候无一例外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毕竟被当场撒狗粮谁都会不开心的吧。好在后续的密室解开的非常快,没多久他们就得以离开这个可怕的公馆。

结束录制后的众人本打算出去聚餐,但是回程的车上某星星就已经睡着了,因此,聚餐的地点又一次改到了众人寄宿的酒店餐厅。而且,依然是七缺二的晚饭,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悄无声息的《密室大逃脱大神版》的录制就只剩下一次了,所以,这次返程的飞机上,难得的笼罩着一种悲伤的气氛。下了飞机后的他们也难得的没有提聚餐,而是各自7上了各自的保姆车回了各自的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