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李简/俞白】双生(二十)

消失之前来更新一下!过两天要 final 了,可能没空更新啦!特意去重新看一遍《新生日记》来写生娃前的最后一顿饭哈哈哈哈哈!

正文:

         白新羽进医院待产的消息很快就传进了俞风城的耳朵里,本来在安心做心里测试题的人立刻就坐不住了,恨不得马上就从考场飞奔去白新羽的身边,最后还是靠着霍乔才安定下来继续做题。结果出来的很快,俞风城也近乎是一手结果,一手请假单头也不回的上了离开昆仑山的直升机赶回京城,同行的还有霍乔。这边飞机上的人提心吊胆,另一边的白新羽也没有好受多少,一阵一阵的疼痛惹的他没有休息好,再加上因为要检查的关系,他并没有穿裤子,只是换了垫子垫着。虽然是简隋英和李玉在边上照顾着,可白新羽就是觉得自己似乎变成了一块菜场上的猪肉,几乎没有了尊严。

          简隋英坐在边上一眼就看出了白新羽的不对劲,平日里叽叽喳喳叫哥哥的人此刻不仅没有因为宫缩的疼痛叫唤出声,更没了斗嘴的乐趣,整个人就像是失去了魂魄一样,安静的可怕。简隋英怕白新羽出事偷偷给李玉使了个眼神,让他先出去,自己坐到了床边,一只手附上白新羽软软的发旋,偷偷摸了摸弟弟的头顶,然后开口问道,“新羽,怎么不开心了?这马上就是要做爹地的人了,怎么回事呢?”

     “哥,我想俞猪了,就算是你和嫂子在这里,我还是觉得自己好像被看///光///了一样,躺在这里等骨开十指,还一直要被。”白新羽没说完的话简隋英自然知道是什么,也很快就明白了他在委屈什么,自幼脸皮薄的人,当然是难受的。

     “好了,俞风城在回来的飞机上了,你呢安心的等开指,等宝宝生下来,你看我不也陪着你嘛。再说了,过了这一次,你就算真的长大了,不怕啊新羽。”简隋英这辈子大约都没用这么温柔的话安慰过白新羽,可这样的话却也受用,至少在俞风城回来之前,白新羽又变回了那个爱插科打诨的少年。

          俞风城踏进病房的时候医生正好在给白新羽做检查,白新羽开指开的慢,这一会也才开了两指,还不能上无痛,医生建议慢慢走走加快产程。可白新羽似乎终于迟钝的再次感受到剧烈的疼痛,整个人就像是黏在床上不想动弹,嘴里还在迷迷糊糊念着俞风城的名字,这一幕就像是当初的昆仑山,让俞风城好一阵心疼。

     “宝贝儿,新羽,不难受了,来,老公抱。”俞风城走过去把疼的发颤的人抱进怀里慢慢安慰着,然后在白新羽的额头落下一吻。

     “猪猪,你回来了?”

     “嗯,回来了,回来陪你生宝宝,不怕不怕,我陪你啊。”

     “嗯。”

         既然有俞风城照顾白新羽了,简隋英也落得好好休息一会。本来怀孕六个月的简隋英这段日子就因为胎动时常睡不好,这会子困得厉害在休息间的床上一下子就睡熟了。李玉趁着这一阵子回家给两个准爹地都准备了食物,白新羽的孕期最后一餐很丰盛,除了蔬菜还多了些平时不太被允许吃的辣菜,麻辣烫和小龙虾也都赫然在列,而简隋英那边则依旧是清淡的孕夫餐。看着那一只只滴落着红油的麻小,口水流了一地,白新羽这个哥哥控怎么会看不出来,立刻就麻溜的扒了一只在李玉分神的片刻塞进了简隋英的嘴里。

         可就是这一顿晚餐彻底拉快了白新羽的产程,半夜两点,VIP病房被布置成了产房,除了俞风城都被请了出去,等候在休息室里。简隋英听着里面白新羽的呼痛声,冷汗直冒,想着肚子里六个月的崽子,揪着李玉的耳朵叮嘱自己一定要剖腹产,当然后来还是顺产就是后话了。

          房间里的白新羽疼的几乎快要厥过去,下///腹部又硬又疼,似乎是有个刀子生生劈开他的身体,已经快看不清俞风城的脸了。医生叮嘱着用力也不过是尽力而为,好在肚子里的双生子并没有折磨他太久,很快就呱呱坠地,还没来得及看一眼白新羽就累的睡着了,再睡醒已经是第二天清晨。边上是趴在床边眯着休息的俞风城,不远处的摇篮里是一双儿子,白新羽觉得自己这一刻似乎是人生的顶峰了。孩子的名字是早就取好的,一个叫俞慕白,一个叫白城曦,两个儿子各和一个爸爸姓,至于要不要生二胎,要不要再要一个闺女,那就再说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