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未染墨_Christine

WB:茶未染墨_Christine!未被墨汁浸染的茶叶有它的原香原色,愿有生之年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能去到更远的地方!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 三

“你们是都会做饭?”黄老师看着在厨房里帮忙的一群人不由得惊讶,一个个的刀功怎么都这么好。

     “我会做一点,但不多。毕竟我和雪柔两个人总得有一个学做饭嘛。”郝若琦停了手上正切着的胡萝卜丝,回头回答黄老师的问题。

     “嗯,我也是因为庄婷学的。”同款深情人设的侯垚表示自己也是为了媳妇才学的做菜。

     “我不是,我是因为一个人在外面没办法想吃家乡菜只能自己做,做着做着就会了。”罗天学会做饭真的是因为诺大的北京城找不到好吃的川菜,他只能自己做给自己吃。

     “真好,看着一群舞者在这里做饭,我总有一种神仙下凡的错觉。”何老师站在厨房的中间,看着一群神仙做饭,黄老师就坐在他的小板凳上管着他的火炉。

          人多的好处就是做饭也快,蘑菇屋终于赶在8点前吃上了今天的晚饭。晚餐种类很多,有罗天做的毛血旺,黄老师做的烤土豆,还有等等等等。终究还是人多热闹,一群人围坐着也能热热闹闹,更何况有罗天和何老师在就不会有冷场的时候。

        吃过晚饭照旧是游戏环节,蘑菇屋作为“无聊游戏”排行榜第一的地方自然是要考一考舞者们的。从最简单的数马开始,专属于蘑菇屋的套路就这样开始了。

          李响作为8G冲浪的少年,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游戏呢,于是顺利的加入了嘲笑别人的队伍,看着一直以来笑话自己的罗天同学猜不出答案的样子,李响表示下午的仇全报回来了。

          刘迦坐在李响身后,他本就不是个爱玩游戏的性格,就这样抱着他,静静地看着他和朋友们玩就很好。他的幸福或许就这么简单,也许有一天会有一个他和李响的孩子,然后还有家里的四条狗,这样就挺知足的了。

          胡沈员整个人缩在朱凤伟的怀里,“无骨鸡柳”一边玩游戏一边向自己老公撒娇要亲亲,秀恩爱秀的坐他边上的彭彭和罗天两个人恨不得报团取暖,纷纷表示单身狗太卑微了!

          游戏结束已经是半夜了,一群人拖着疲倦的身体往楼上去。夜深了,蘑菇屋也进入了睡眠。

    

预告一下!

我要加孕期了!男男可孕设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未染墨_Christine | Powered by LOFTER